智慧广电学院点播课堂
课程数:1370  学时数:1621  注册人员:524713人  在线:2人    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智慧广电学院微信公众号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络培训的通知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9


总局机关各司局、直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总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即日起至2018年全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总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

未参加总局或所在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脱产培训班的党员干部,须在2018年8月31日前完成至少10门课程学习。

二、课程安排

本次培训共33门课程、58.5学时。具体课程见附件。

三、学习方法

登陆广播影视远程培训网 http://net-training.chinasarft.gov.cn 或者http://211.146.5.63,点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栏,点击“报名学习”即可(首次学习者需先实名注册)。系统将自动生成学员学习档案。

四、学习要求

请各司局、各单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络培训,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和党中央即将开展的“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做出具体安排,加强督促检查,组织好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应训人员全部参训。联系方式:

网络技术支持:总局人才交流中心 86091937,86091439

培训管理咨询:总局人事司 86092624、86097073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人事司

2018年5月28日

智慧广电学院点播课堂
主办单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人事司
技术支持:研修学院      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
智慧广电学院公众号
智慧广电学院小程序